采购指南


石河子大学采购人须知
  

一、采购人在采购活动中应当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公正廉洁,诚实守信,执行政府采购政策。

二、采购人应当严格执行采购审批程序,未经采购审批的项目不得进行采购。

三、采购人应当严格按照批准的预算执行。

四、采购人应当优先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

五、采购人不得将应当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化整为零或者以其他任何方式规避公开招标采购。

六、采购人应当根据政府采购政策规定的技术、服务、安全等要求科学合理确定采购需求。

七、采购人应当配合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答复投标供应商提出的异议、质疑,并配合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处理投诉工作

八、承诺如发生因采购人(采购单位)提供的技术参数等因素造成成立的质疑或投诉,采购人(采购单位)负全部责任。

九、采购人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

、采购人与供应商有利害关系的应当回避。

十一、采购人不得向供应商索要或者接受其给予的赠品、回扣或者与采购无关的其他商品、服务。

、采购人不得与供应商相互串通损害学校利益和其他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得以任何手段排斥其他供应商参与竞争。

、采购人不得向评审专家作倾向性、误导性的解释或者说明。

、采购人不得通过对样品进行检测、对供应商进行考察等方式拒绝评审结果。

、采购人与中标(成交)供应商应当在中标(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十日内,按照采购文件确定的事项签订采购合同。

、采购人不得擅自变更、中止或者终止合同。

、采购人应当配合学校有关部门按照合同规定的技术、服务、安全标准对供应商履约情况进行验收。

、采购人违反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9年0322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