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指南


石河子大学评审专家须知
  

一、评审专家应当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熟悉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胜任政府采购评审工作,严格遵守政府采购评审纪律,严格履行评委职责。

二、评审专家应当坚持公平、公正及诚实、信用的原则,独立、客观、真实、公正地提出评审意见,并对自己的评审意见承担责任。

三、评审专家在评审活动中发现有供应商及其他单位或人员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应及时加以制止并向学校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办公室报告。

四、评审专家应当接受学校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办公室的监督管理。

五、评审专家应当遵守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有关的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

六、评审专家应当配合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答复投标供应商提出的质疑,并配合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处理投诉工作。

七、评审专家不得及以学校采购名义从事有损学校采购形象的其他活动。

八、评审专家不得收受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或供应商贿赂和其他不正当利益。

九、评审专家不得与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或供应商相互串通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其他相关人的合法权益。

十、评审专家违反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90322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