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成立 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47日,招标采购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表决通过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制定的《石河子大学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招标采购中心成立党支部召开党员选举大会的批复》要求和既定的规范程序,差额选举产生3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对委员会职责进行分工。

选举大会后党支部及时开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石河子大学机关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导(试行)》,安排了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童德军指出,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的成立是部门和全体党员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天的选举大会本身就是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具体实践。党支部委员会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和“双代会”上学校工作报告的部署安排,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加坚实高效的招标采购服务和保障。

(通讯员:董韵  蒙辉  汤朝阳)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