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本学期首场“一流学科、部省合建”项目公开招标顺利成交
  

4月12日,石河子大学2022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项目(一流学科、部省合建)第三包食品专用国产设备公开招标顺利成交,中标金额43.89万元,比预算金额省减1.66万元。在兵团财政局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公开招标采取了评标委员会专家在乌鲁木齐市运用兵团政采云平台进行不见面评标,采购人在石河子市异地远程开标和监督的方式实施开评标,是学校积极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影响成功开展招标采购的首次探索和实践。

针对近期乌鲁木齐市出现局部疫情和4月我校直达资金项目在乌鲁木齐市公开招标较多的现状,招标采购中心集体研讨,提出了评标委员会专家与采购人异地远程开评标的应对策略,经向兵团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汇报,得到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

招标采购中心在本次开评标之前,对乌鲁木齐市和石河子市两地的开评标场所的监控、录音录像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多次远程连线测试和演练,确保了本次异地远程开评标的顺利实施。

通讯员:董韵   何璐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