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与化工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启动共建
  

421日,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与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共建联合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暨共建启动仪式如期举行,2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建工作的通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依据学校机关党委提出的支部共建目标、方式、内容等,双方对共建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座谈交流,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书记童德军表示,化学化工学院是全国党建标杆院系,与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共建,对促进本部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一定大有裨益;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的招标采购量增长明显,双方有较多的工作联动切入点,通过共建本部门可以更好地服务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今年,2个党支部共建将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企业行”等主题实践和主题党日活动、为学院教职工辅导交流招标采购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双方在进一步细化共建内容的基础上签订共建协议,努力把共建工作做实,真正为学院办好事、办实事。

   (通讯员:董韵)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