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结对师生集体学习开展联谊活动
  

520日,招标采购中心举办民族团结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集体学习联谊活动,结对师生共同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师生们还开展了集体踢毽子、垫排球、跳大绳等趣味体育活动,以此增强团队意识,增进师生感情,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不时引来同学们围观和喝彩。

中心主任童德军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的主线,结对师生要常学常新。今年以来,受局部疫情影响,虽然师生们面对面的集体活动少了,但大家彼此牵挂,将心比心,以心换心,经常互致问候和祝福,感情越来越深,亲如一家人。东校区的小亲戚们识大体、顾大局,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感谢同学们!小亲戚们要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爱国爱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小亲戚阿迪力江说,老师们采取“集体学习+联谊”的形式举办活动,使我每次都很受益,有所提高。老师们总是忙忙碌碌的,每次活动都是挤出时间,还经常关心我,让我很感动,让我更加体会到,正是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学校才不断进步,越来越好,使我更爱石大,更爱老师们!我一定通过自己的青春奋斗回报学校和老师们。

                                                         

(通讯员:董韵)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